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救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救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各種各樣的動物,大象。老虎。小熊。小猴……它們和睦相處:小猴經常在小熊尋找虱子。老虎經常為大象引路,去尋找食物……它們住在這森林個大家庭里,相互幫助,相互關照,其樂融融。 

  一隻頑皮的小猴子,不接受母猴教訓。一天小猴子得意忘形地在河裡洗澡,洗澡后又躺在一塊大岩石上睡懶覺,它正做白日夢,突然一個牢牢的網子一下子罩住了它,等它醒過來一看,糟了,被獵人抓走了。小猴在網裡發出求救聲,老虎聽見了求救聲,怒吼一聲,招來了大象 小熊 犀牛 斑馬 母猴;它們簡單地商量了會計劃,就去圍攻獵人。等它們一起趕到獵人身邊時,獵人一下子被驚呆了。自己被動物團團圍住,只好乖乖地放了小猴子……。 

  從此後,小猴又回到同伴中,它再也不頑皮,淘氣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救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救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