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救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救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生活着許多小動物,有憨厚大象、威嚴的老虎、胖胖的小熊、善良的小猴、美麗的百靈鳥~~它們和睦相處,互相幫助,一天,小猴為了給大家驚喜,它上山采桃子,在森林大會上與大家共享,突然它看見了一個誘人的大桃子,便上去摘,突然,一張大網落下來了,原來這是這是獵人的誘餌,引小猴上當。

  “小猴被獵人捉住了,小猴被獵人捉住了。”美麗的百靈鳥驚慌失措的說,“怪不得大會快要開始了,小猴還沒來,它平時可勤快了,總是按時到。”“不行,我們不能眼睜睜的看着小猴落入獵人的手中,我們得想個妙計才行。”小兔快速的說,大家苦思冥想,終於想出了一條妙計:先讓百靈鳥在枝頭唱歌,歌聲一定會讓獵人陶醉,然後在讓豹子撲上去把槍搶走,到那時豹子在把槍放在陷阱上,獵人一定會放下手中的鑰匙去追,到時后獵人可倒大霉了而關壓在小猴的那,小熊去開門,把小猴救出來。

  就這樣,大家齊心協力,按照商量好的妙計行動,獵人最終嘗到了苦頭,頭也不回的跑出了森林,還大喊了一聲:“我在也不來這個鬼地方來狩獵。”小猴呢,最終也也被救出來了,還對大家表示深深的感謝,“咚、咚、咚~~”森林大回開始了,大家帶着幸福的笑容,朝大會走去。

  一個故事對我有着一種4很大的啟示:我們遇到困難要沉着冷靜,團結一心,以智克服,利用智慧來克服困難才是你從困難中走出來的一條捷徑,也是來自力量的唯一源泉。

  河北保定易縣第二小學六年級4班 張葉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森林救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救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