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救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救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美麗的大森林裡,生活着一群快樂的動物們,有老虎、小鹿、小貓、小兔子……可是,有一天來了一個獵人,打破了森林裡的寧靜。 

  有一天,獵人在森林裡打獵,突然,他看到了一隻珍貴的金絲猴。他想,猴子的腦袋可以吃,皮也可以賣很多錢。於是,獵人在一塊地上挖了一個陷阱,並在上面放了一些橡子。金絲猴在樹上玩得正起勁,突然,它聞到了一股香味,“啊,好香”。金絲猴往下一看,原來下面有很多它最喜歡吃的橡子。它馬上就往有有橡子的地上跳,只聽到“撲騰”一聲,它掉進了陷阱里。它開始大聲喊叫:“救命啊、救命啊”,可是,這叫聲沒把動物們叫來,卻把獵人喊來了。獵人一看逮到了一隻珍貴的金絲猴,立即喜形於色,眼睛睜得像銅鈴一樣大。他急忙捉住金絲猴,把它關進了籠子里。 

  這一幕正巧被路過的小鳥看到了,它把情況報告給了森林大王老虎。老虎召集了全體動物,想辦法去救金絲猴。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最後,小兔子想了個辦法:讓小猴子晚上去獵人家,等獵人睡著了,讓小猴子去偷籠子的鑰匙。 

  終於等到了晚上,小猴子爬上了屋頂,看見獵人已經睡著了。它悄悄地從窗口溜進屋裡,從獵人的衣服內偷出了鑰匙,把籠子打開將金絲猴救了出來。 

  從此,小金絲猴再也不貪吃了。森林又恢復了往日的快樂寧靜。 



  者:湖南嶽陽市秀峰開心教育培訓學校四年級許志怡 

指導老師:夏益剛

您正在瀏覽: 森林救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救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