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救援人員,你們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援人員,你們辛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100多天前的5.12汶川大地震,想起看到的一幕幕,始終牽動着我的心。我想對救援人員說一句話:“你們辛苦了!” 

  人們一直都在關注倖存者的故事,犧牲者與遇難者的故事,卻很少有人關注救援者的故事。今天我就給大家講一個救援者的故事。他是一名公司老總,和妻子來這裡玩,看到這裡發生地震,曾經在部隊里擔任過救援工作的他,毅然成為了志願者。連續三天三夜,憑他以前的經驗和先進的救援儀器,救出了一個又一個倖存者。 

  他叫陳炎,在短短的時間裡,已經過得村民的心。他們知道他就是唯一不穿制服的,他們給他遞煙,他一口也不抽。他們說他,像解放軍一樣。他們是,他已經連續工作了三天三夜了,已經完全是自願的。在場的每一個村民都很尊敬他沙啞的嗓子,他疲憊的身軀。記者採訪的時候,我明顯的感受到他沙啞的嗓子,他疲憊的身軀。採訪過後,他又馬上投入工作。這種無私的精神真的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做到的。 

  我們的救援人員都是無私的,這麼多天了,他們每天都是超負荷地在行動。死亡的災民的屍體開始腐爛發出異味,還有地震后的磁場、灰塵,他們這樣的狀態,如果疫情爆發的話,不僅是災民容易得病,他們這樣的救援人員也是很容易感染到的。 

  經過上百天的奮鬥,災區已經基本恢復了從前。這一切都歸功於救援人員,讓我們送給他們一句話:“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救援人員,你們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援人員,你們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