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戀,吃飽了撐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戀,吃飽了撐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網戀,吃飽了撐着 標籤:網戀作文

關於網戀,我聽說的無非是“真相大白,嚇人一跳”;還有更離奇的大致是兩人見面,造出了小孩,孩子的爸爸從此人間蒸發。據說網戀的比例還比較高,月黑風高夜,獨自上網;心情不太好,頗感寂寥;遇到一個能聽你說話的,安慰的語言還泊有詩意,總歸顯得和現實中那些摳腳丫、打粗鼾的男人不一樣。於是天地呀四季呀長夜呀,什麼海誓山盟暮鼓晨鐘,全都來了。 

  然而大多數像晚春下午的一場夢,無疾而終。開機卿卿我我,關了電腦該幹啥幹啥。你說呢,不知高矮胖瘦習性愛好,八竿子打不到一塊兒的兩個人,除了談談人生理想這些空泛的東西,還能怎麼樣。 

  也見過成功的,只有一例。我有個上海女友在西祠聊天樓里結識一個南京男孩,這是4年前的事。不過人家一周后就見面,半年後女孩就從上海搬到南京,現在人家已經結婚了。而且我那個女友就網聊過一次,命中率百分百,也算天賜良緣。不像有些GGMM拿此當飯吃、當錢用,以為光在網上聊聊天就能結出什麼共產主義的愛情果實來。 

  所以呀,網戀不是什麼可恥的事網上混的也不全是雜種。你要有足夠的運氣,碰到一個好男人;還要有足夠的MONEY,可以飛來飛去考察;最後還要有足夠的實力,搬到一起現實相處,無需把城市、家庭、地位等等作為愛的羈絆。 

  你說你愛離,我覺的想吐。一個還在學校讀書的女孩能有多少時間、空間和判斷力,對她很少有機會見面的、身處另一個城市的男人作出正確評價呢?她有如何對一個他根本不了解的人說愛,或許是“想一輩子廝守”之類的大話呢。 

  要我說,吃飽了撐的。

您正在瀏覽: 網戀,吃飽了撐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戀,吃飽了撐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