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網戀帶來的苦果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戀帶來的苦果_2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pp958

2004-10-11 16:18:17)心被傷痛 

為什麼今天我上來這麼久你連個招呼也不打?以前我不想理你的時候你不是常給我留言,我挺想你,你想我嗎?今天為什麼你怎麼連個招呼也不打。 

(2004-10-11 16:19:10)殘劍奢求愛情 

哦,是小玲呀!好久不見了,我在聽音樂沒注意你在線不好意思,好嗎 

(2004-10-11 16:20:13)心被傷痛 

還好,只是挺想你的 

(2004-10-11 16:20:20)殘劍奢求愛情 

哦,是嗎?說老實話我也挺想你,你和他好嗎? 

(2004-10-11 16:20:25)心被傷痛 

你是不是希望我跟他好? 

(2004-10-11 16:20:29)殘劍奢求愛情 

你別激動,是不是心情不好 

(2004-10-11 16:20:32)心被傷痛 

是的,都是你的錯,以前說分手是你,如今給我留了那麼多的甜言蜜語做什麼?害得我滿腦子都是你的話 

(2004-10-11 16:20:40)殘劍奢求愛情 

原來是這樣,我只是自己想你的感觸寫出來了,你知道我是喜歡寫作所以寫的有些,沒想到這樣影響你,這樣吧!以後儘可能控制自己不再想你,做到不打擾你的生活。有時候我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深更半夜也會起來給你留言。以後再不給你留什麼言 

(2004-10-11 16:20:45)心被傷痛 

你總是這樣,你以為這樣我會好過嗎?不在線時候你給我的留言是那麼讓我有種想再給你的機會,可為什麼我在線的時候你的話總是給我一種痛呢,與在前完全相反。 

(2004-10-11 16:20:49)心被傷痛 

為什麼你給我總是忽冷忽熱的感覺,這樣我真的受不了 

(2004-10-11 16:21:40)殘劍奢求愛情 

是嗎? 

(2004-10-11 16:20:49)心被傷痛 

是嗎,哦,恩,什麼時候你在沒有話你也來這一套,你也不是喜歡這些嗎? 

(2004-10-11 16:25:49)心被傷痛 

怎麼不說話了 

(2004-10-11 16:30:40)殘劍奢求愛情 

我沒有話了,都是被你這個丫頭看穿了,我無話 

------------------------------------------------------- 

10-12 05:20:13)心被傷痛 

你不是也很早嗎,我玩通宵,原本以為可以跟你說上到10 12點…… 

(2004-10-12 05:20:20)殘劍奢求愛情 

熬夜啊,以後你不要再熬夜了,這樣對你的身體不好,對女孩的漂亮臉蛋也會受到影響的,小心以後沒男生追求你? 

2004-10-12 05:21:13)心被傷痛 

我長得難看,沒男生追求我,關你什麼事 

2004-10-12 05:21:17)心被傷痛 

你又不想追我 

(2004-10-12 05:21:20)殘劍奢求愛情 

是,是 是不關我的事,只是隨便說說而已 

2004-10-12 05:21:27)心被傷痛 

你真要徵婚找女朋友的話呢?我建議首先要改變下自己的心態和行為,像你這樣也許永遠找不到女朋友 

(2004-10-12 05:25:20)殘劍奢求愛情 

謝謝你的建議,我知道 

(2004-10-12 05:25:27)心被傷痛 

對了,你的感冒好些沒有,我媽路過你家說你傷風感冒? 

(2004-10-12 05:26:20)殘劍奢求愛情 

恩,幾天前着了涼是有點流鼻涕感冒,不過應該沒大礙, 

(2004-10-12 05:28:27)心被傷痛 

你呀,從小你就需要我們同學和老師照顧的孩子,你也老大不小了要學會照顧自己 

(2004-10-12 05:28:59)殘劍奢求愛情 

還說我是孩子呢?你有多大,記得我還大你1呢 

(2004-10-12 05:30:24)殘劍奢求愛情 

不久的小學同學聚會還開嗎,有那些人 

(2004-10-12 05:30:32)心被傷痛 

當然開了,還留在附近家裡的同學幾乎都能來,呆會我和幾個同學來推你過來 

(2004-10-12 05:31:24)殘劍奢求愛情 

哦,應該可說是全體了,記得只有少數同學到外地讀大學,打工,可以想象到那時候一定很熱鬧 

(2004-10-12 05:31:32)心被傷痛 

其實你也可以過來參加聚會,如果有不方便我來想辦法推你過來,一個人在家不是挺無聊的嗎 

(2004-10-12 05:31:45)殘劍奢求愛情 

不勞煩班長你費心了,你們熱鬧吧!我就不來了 

(2004-10-12 05:31:55)心被傷痛 

怎麼了,是不想看到我嗎? 

(2004-10-12 05:31:45)殘劍奢求愛情 

沒有,沒有,這樣如果有空的話我自己推過來 

(2004-10-12 05:31:55)心被傷痛 

什麼叫“有空的話”,難道你很忙嗎?如果,如果是的話也不用找借口迴避我,又不勉強定要你過來,我恨你

   上午的舉會漸漸地結束“殘劍”未曾過去參加了同學聚會,兩個同學來叫被我打發掉了,直到當天的下午2:00左右,在家上網時她打來電話。“喂!你好。”因在感冒中喉嚨有些沙啞。“雲龍,是我”電話傳來她的聲音。“小玲呀!……”我們東拉西扯通話維持10多分鐘。“不是早上說好你也過來,我派人接你過來你為何還不來?”最後幾句她開始“發火”我也沒敢挺話,只說了一句“對不起”想挽救繼續話題。“完了?一句對不起完了嗎?” 10多分鐘后我們通完話繼續上網聊天。沒話找話與網友談起這個話題。“那快去道歉吧!祝你好運,別在惹女孩子生氣了?”“大男人嘛,道歉也沒關係,是你說話不算數在先。”聯絡上兩個網友在勸我勇敢些去向道歉。 

  一幢三樓房屋的走廊站着穿着短裙的女孩和她讀高中時認識的“男朋友”在閑聊,在圍牆的洞口能看到女孩子的背影,已經圍牆外的我看到這場面有回頭的念頭,還是把輪椅推到圍牆的門口。被她家的狼狗發現我,一聲狼狗發出的聲音嚇我一大跳,差點從輪椅上掉下來。這是上午來參加“小學同學聚會”的同學幾乎都走完,只剩餘倪春強和他帶來的女孩子正準備離開,以及小玲和正與她閑聊的她“男朋友”四人(這個男朋友是我以為的不決定) 

“噓,你別叫了,不需要你替我通知你主人我來了。”可惜狼狗還是不停的叫喊着。“好,不管你,你叫吧,別過來咬我就行”回過神來我們把輪椅繼續往屋內推進去,“雲龍,你來了,上午的聚會你怎麼不來,小玲她不知道怎麼了不是很高興?”準備離開的倪春強兩人在我輪椅旁路過提到。“江玲,我們走了,” 倪春強兩人騎上自行車,從走廊那裡傳來了江玲和她“男朋友”送行的腳步和笑語聲,不知道她們倆在說笑的事? 

  在屋牆的轉彎處我們三人碰面陷入尷尬的場面中,只有那隻狗還在叫個不停。在這種氣憤是怎麼為是,要如何跟她搭上話呢?一時間我沒開口好像自己不該此時現身。“咳,咳”因為幾天前我着涼實在喉嚨的乾燥,出聲打破寂靜的氣憤。 

“你感冒還沒好嗎?”小玲見我推輪椅比較辛苦,主動走到身後推我,我應了一聲沒說話,同時在進屋的走廊上這段時間我也沒再開口…… 

  這排都是被政府買舊家和土地築建馬路而搬遷過來住進新房裡十幾戶人家,一進門就發現屋內的裝修和擺設非常美觀,擺設在通往樓上的樓梯邊和幾個房間的門牆的玩物還有些名氣,比如“飛馬奔騰,有這樣條件的人家在我們的鄉鎮里很少見的。不過在客廳的地上和桌上滿是汽水罐頭。 

  江玲和她的“男朋友”用“踢球式”整理了客廳里的汽水罐頭,把我的輪椅上固定在張約只有40厘米高度的擺滿水果的長矮(底)桌邊。江玲她“男朋友”漸漸在對面找了把椅子坐下去,江玲給我倒了杯水來止咳也坐下來與我閑聊起來

您正在瀏覽: 網戀帶來的苦果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戀帶來的苦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