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父親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親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  

  您好!  

  時間猶如隙中之駒,您作為我最敬愛的人。我發自內心的祝願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曾記得,在一個個傍晚,是誰一次次讓我在做作業時,把頭抬高,怕我近視?  

  曾記得,在一個個星期六,是誰從來不畏颳風下雨,嚴寒酷暑,陪我去學琴,從不間斷?  

  是您啊!父親!我最最最親愛的父親!  

  在這十多個春秋中,您每天每時每刻每分每秒都在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照顧着我!  

  父親,您的關懷和體貼,時刻撥動着我心靈深處的琴弦。那無數個細微之處,令我感動。不,不止是感動,它更是一份動力,讓我努力,爭取做得更好,來報答您對我於微細處的呵護。  

  這只是您對我的關心,您高尚的品德,吃苦耐勞的精神,關心他人的作風……都教育着我。  

  您的言傳身教,身體力行,潛移默化的,都激勵着我,使我懂得了不止要學好本領,更重要的是學好如何做一個對社會,對他人有益處的人。  

  父親,雖然您不是什麼名人聖人,您只是天底下最普通,最平凡的老人。但在我的心田中,您蒼老的面龐顯得那麼慈祥,一舉一動都顯得那麼堅忍不拔。父親,您雖平凡,但卻是那樣的偉大!  

  謝謝您,父親!謝謝您對我所做的一切!  

  我是一個靦腆的,不善於用言語表達愛的孩子,我只能在信中表達我對您深深的敬意和熱愛! 

  祝  

  永享天倫之樂!  

  兒子:胡爭備

您正在瀏覽: 給父親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