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父親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親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父親的一封信 

敬愛的爸爸: 

  您好! 

  今天是父親節,在此,我想祝您節日快樂! 

  人世間都歌頌母愛是最偉大的。我不這樣認為,愛是不分情景和範圍的。愛是無私的、純潔的、不可玷污的。爸爸,我愛您!永遠的愛您!相信您也會愛我吧!當然,天底下哪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的呢?父親和母親的愛是一樣的,他們都在用心愛我們,這難道不是真理么? 

  爸爸!我愛您!您整天在外奔波,常常早出晚歸。只是為了誰?為了我。只是為了我能夠在良好的環境中茁長成。為了我,您常常吃不好、睡不好;為了我,您常常不顧惜自己的身體,在外工作……這一切的一切,我都知道,只是為了我。您的愛像一把保護傘,在狂風暴雨中為我遮擋風寒:您的手是那麼的溫暖,在我傷心時,拂去我臉頰上的淚痕。 

  爸爸!我愛您!永遠愛您!您的付出!您的期待!您的希望!您的父愛!我都會帶着!都都會永遠珍藏! 

  語言雖不華麗!但卻包含了我對您的感恩,對您的愛,對您的理解,對您的關心!爸爸!在您的愛中,我很溫暖。我們的愛在父親的愛下只會顯得很渺小、是那麼的不起眼。 

  父愛如山!父親是我們哭泣時可以依靠的的臂膀!唯一的!  

祝: 

身體健康! 

節日快樂! 

  您的女兒:園 園 

   2011年5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親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