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傷心地網戀 2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地網戀_2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450字  編輯:小景

網絡,一個虛虛實實的交流平台,有多少真情故事在這裡上演?又有多少騙局在這裡發生?有人對現實中的愛情失去了信心,卻在網絡中找到了真愛;也有人全身心的投入了網絡愛情,最後卻弄得滿身傷痕。 

  兩顆寂寞的心,兩個冰冷的鍵盤相互碰撞之後,產生了多少永遠?留下了多少遺憾? 

  愛時甜蜜蜜,離時恨凄凄.網戀,柏拉圖式的戀愛。一種純粹的精神戀愛,我們的交流,只能依靠着文字。網戀,很大程度上來說戀的是文字。關於網戀的文章,網戀故事很多,傷心的網戀故事更多,從網戀到現實是有一段距離的. 

  網戀發生了很正常,成功的機率卻微乎其微。如飛蛾撲火般的愛情,依然有人前仆後繼。網戀很大程度上是一種情劫,而人避不開的就是情劫,諷刺的是情感不受理智的控制,行為卻能受理智控制,多少人背棄了愛情對着網絡說了拜拜? 

  就算知道沒結果,依然很多人在自願的付出着,期望能有一個奇迹出現。有的人知道沒結果,也在默默的付出,只想讓這段愛戀走完它該走的路。擁有了愛未必能擁有你,把愛戀定格在精神界面,是柏拉圖式網戀的特有標誌,更是網戀的無奈了。 

  網絡之所以會讓一些人陷入,不是因為無聊,也不是因為寂寞,而是因為你在一個虛幻的世界里遇到了一個真誠、懂你、有修養讓你無法抗拒的異性。說假話不正經的,素質低劣的可以和他神侃海聊之後一下把他刪掉或是拉入黑名單,手下絲毫不會留情,自然激不起半點的留戀。 

  而遇到真誠有魅力的人就不同了,他真誠你再假意都會覺得不好意思,他的修養高,口才好,說話就必定輕鬆,如果他還和你意趣相投再加上如果還有那麼一丁點的浪漫,不由得你不對他刮目相看,倍增好感! 

  他和自己的愛人就是有那麼點細微的差別,他不一定要比你的愛人優秀,但他必須要懂你,不會說話氣你,也不會無緣無故地朝你發火惹你傷心。 

  通常上網聊天的人都會需要一個聊得來的朋友傾吐心曲,他對你自然百倍呵護,惟恐說錯隻字片語,其實不管男人和女人,哪個人不願意聽到別人恰如其分的讚美呢!事實上你的身上確實存在這些優點. 

  只不過你的愛人漠視或放在了心裡罷了。然而突然有一天由某個人,而且是你很有好感的一個異性說出來,心裡的甜蜜就可想而知了.再者畢竟隔着虛幻的網絡,向別人展示的大都是優秀的一面. 

  說缺點也只是皮毛,誰願意向一個朋友津津樂道說自己那些臭毛病呢?你聽到的只是他溫和的話語,你看到的只是他成熟的外表,而你卻根本不了解他的性格,他的完整的人生經歷。 

  天長日久,你會突然發現和其他的網友都不願聊了,上了線也只是隱身,惟獨看到他的頭像亮起來,你的心裡才會一陣竊喜,心裡就開始生出了一種莫名其妙的牽挂,於是不停的和他聊,越聊感覺越親近,越聊就感覺他最懂你,這時你會覺得世界上最了解你的、最關心你的不是你的愛人,而是坐在電腦對面的那個男人. 

  這時候他就走進你的內心成了你的藍顏知己。如果能永遠這樣當然更好,但可惜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控制得了自己,通常都是男人主動地表達愛意,女人總是含蓄,考慮得也複雜一些。 

  於是某天,他說了一大堆喜歡你的話,你開始意識到怎麼會變味了,乍開始感覺不太適應,但他說的話多了,你就會覺得好幸福,好感動,也會引導你不由自主地產生那種情感,這情感分不清到底是一種好感,還是一種喜歡,甚至是愛,反正就是一種莫名的感動和瘋狂地思念! 

  當然這個時候你沒有必要譴責他,他絕對是真心的,如果他不真心,你早就把他給刪了,還用拖到今天。然而你還是低估了愛的魔力,它象奔騰的潮水一般湧來,讓你痛苦難熬,欲罷不能,其實你也知道不現實,有愛人有家庭,上網聊天也是無聊、好玩而已,但這時你已經抽不出身了。 

  理智的人就選擇了快刀斬亂麻,揮斷了情絲;痴迷的人卻進一步深入,要電話號碼,發短信、打電話,甚至見面。就是見面也會有兩種結局:一個是把他們推向痛苦的深淵;一個是感覺根本不同網上,簡單寒暄了幾句揮手告別。其實發展到了這個程度,就必定會有人受到傷害了,離別吧,痛苦的是自己;繼續吧,傷害的是愛人,失去的是親情,離散的是家庭。 

  愛人的膽怯和不負責,是感情結束時最大的傷心所在。不管值不值得愛,愛來時都會盡心去愛。這就是愛,很簡單。你顧不了結局如何,在愛情如潮水般湧來時,在愛情將你沒頂時,你只能沉迷愛情其中。 

  男人和女人最大的不同,不是說男人花心,而是因為男人大都拿得起放的下,身上還背負着太多的責任,所以你不要指望他會因此鬧得妻離子散和你相守終生。男人動情是滔滔江水,洶湧而來,但也滾滾而去. 

  你能擔保他在幾年後(甚至幾小時或短時間內)不向另外一個心儀的人說著同樣的話,繼續演繹着同樣的故事;而女人動情則是涓涓細流,靜靜地流淌,有關他的一點一滴都註定一輩子記在了她的心底,始終揮之不去。 

  哪怕她為此還面臨著親人的指責和家庭的破裂,背上作風不正派的罵名,她都還會為他傷心流淚到天明。 

  所以說到底,網到深處也許傷得最深的是女人,女性有太多的渴望,渴望愛情,特別的懦弱的女性,總想尋找一個高大寬厚的臂膀,找到愛,理解,交融用倆顆心的結合,不在寂寞,孤獨.給渺小的生命一絲曙光.往往是這樣,愛情也要作弄女性,忽生忽滅,虛虛實實.渴望的愛情又變的成愚弄人的把戲,守候的愛情成了痛苦的傷害.女性就會自卑,自卑的女性會從生理上還是心理上都成了承受者. 

  上網聊天的女人啊,在網絡上雖然倡導真誠,但你也不要過於坦誠,也不要過於熱情,卻也不能藏藏掩掩,遮遮瞞瞞,這不是虛偽,而是為了避免自己和親人受到更深的傷害。 

  生活中的女性.需要變化,需要豐富,需要更新,一成不變的去守固步自封的看,只能讓女性的生活,一天天平淡,貧乏,平庸.如果女性可以心裡有世界.那麼生命就會像白色的雲朵飄過藍天....... 

  愛情離我們有多遠?愛人的真誠離我們有多遠?認真有多遠,愛戀的結果就離我們有多遠。 

  網是美麗的,但別把自己困在網中央!

您正在瀏覽: 傷心地網戀2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地網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