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在南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在南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在南非 

 睜着惺忪的睡眼,我在看《瑞恩的井》,看着看着,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我已經在南非了! 

 懷着好奇的心,我向前走去,心中有一串串疑問:南非美不美?打不打仗?缺少食物嗎?我一邊想一邊警惕地環視四周,眼前的景象卻讓我大吃一驚:四周都是深黃色的,沒有綠色,而且也看不見水,糟了!我忘記帶水了,這裡有商店嗎?我看着乾裂的河床,一望無際的黃土沙漠,絕望盤踞着我的心頭。 

 突然,從遠方沙漠中,飄出了一縷黑煙,雖然有煙,但我猶豫不決,萬一那裡在打仗怎麼辦?那裡是不是有野人?不管了,我的喉嚨已經冒煙了。於是,我有氣無力地往沙漠那頭趕去。 

 路似乎特別的長,平時,我只要跑一陣,就到了,可今天… 

好口渴呀!水在哪裡?有水嗎?終於走到了,可這景象讓我怔住了:火把木頭燒着了,所以才冒出了黑煙。我暗自嘀咕:我還以為在燒水呢,原來是燒木頭。可地上那鮮艷的血,讓我恍然大悟,剛才發生戰爭了,有人受傷,流了血。我看見血時,打了一個寒戰,南非既缺水,又有戰爭,下次請我來我都不來,什麼破地方! 

 在旁邊,我發現了一個草棚,剛推開門,一陣惡臭撲鼻而來,好臭哦!我用手捂住鼻子。這裡的環境太差了!蒼蠅嗡嗡地飛來飛去,有一條蛇被剝了皮,螞蟻正在把蛇“抬”走,蟲子也來湊熱鬧,老鼠竟敢吃蛇肉!我都不敢走進去了,蛇蟻鼠蟲樣樣不缺,又骯髒又臭,這是人住的嗎?草棚里看不見一件像樣的物品,連杯子都沒有,更別說牙刷了。 

 這裡貧困不說,還缺水,能生活嗎?人們會不會滅絕?太口渴了!再不喝水,我會渴死的!我四處尋找水源,無奈,四周一片荒涼,我極度恐懼,這時候,水是多麼珍貴啊!水、食物離我是多麼地遙遠!骯髒、貧困、戰爭充斥着這個沙漠。 

 “啊!”我難過地吼叫着,有沒有人來救我?我不想渴死在這。慢慢地,我感覺呼吸急促,心跳加快,在掙扎着…. 

 我一下子從夢中驚醒,太可怕了,南非,這真是一個恐怖的地方,我真慶幸,我沒生活在南非。哦,這裡是多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在南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在南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