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南非小學生作文-和同學打水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非小學生作文-和同學打水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南非小學生作文-和同學打水仗 標籤:學生作文 打水仗作文 我和同學作文 南非作文

  現在是中午時分,太陽就像一個暴君一樣,把他的憤怒都要傾泄出來,似乎把大地都要烤焦了。風看看勢頭不對,也不敢出來溜達。鳥兒都不願意出來翱翔,只願呆在樹蔭底下。小草也不行了,都趴在地上不願起來。狗也懶洋洋地趴在樹蔭底下,伸着紅紅的舌頭,不停地呼着熱氣。街上一個行人也沒有,都在回到家裡面避暑。

  突然一陣腳步聲驚動了幾隻正在休息的鳥兒,這時從草地上走來幾個人,原來是我和我的同學Sofiso和Leighlo。我們一道去Sofiso家玩。

  “太熱了,我真想跳進一個池塘里,可惜我們家的游泳池壞了”Sofiso遺憾地說。天似乎變得更熱了。整個世界似乎都變成了紅色。我們一頭栽進屋子裡,動也不想動。看電視吧,太熱;打PlayStation2吧,更熱;玩遊戲,那個是最熱的。熱啊熱,熱得我們都快中暑了。真恨不得馬上來個暴風雪才能消除這炎熱的天氣。

  突然,我在院子里看到了一根水管子。太熱了,管他的,去沖個涼吧。於是我把上衣給脫了。當水衝到我身上時,我感覺天一下涼了好多,沒有剛才那麼炙熱了,取而代之的是清爽和涼快。

  旁邊的兩個同學也過來了。他們看着我這樣,於是就嚷嚷:“我們也要衝涼。”好吧,我把水管對着他們衝著。過了一會兒,他們倆可能覺得吃虧了,於是他們拿着水管也向著我衝來。我躲在一顆樹后,把我的“機關槍”架在樹枝分叉的地方,然後對着他們一陣掃射。他們也懂點兒計謀,兩人成左右夾攻之勢朝我這兒襲來。我叢中間跑了。而他們倆則互相攻擊起來。我就偷偷地溜到水龍頭那兒,把它們的水給關了。趁他們還沒有反應過來,我就拿起水管,對他們亂沖一氣,把他們都打跑了。這時他們才反應過來是我使了離間計。但是他們後悔也晚了。

  我要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走進了車子,他們也意猶未盡地說:“再來啊!”

  太陽似乎變得溫柔了一些,也沒有那麼怒氣沖沖了,風也溜達了出來。小鳥翱翔在天空,狗活蹦亂跳地去追球玩了。街上也有人在走動,享受着微風帶來的涼爽。我坐在車裡想:這是多麼有趣的一次水仗啊!

  作者:王敦   SOLIDFOUNDATION PRIMARY SCHOOL

您正在瀏覽: 南非小學生作文-和同學打水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非小學生作文-和同學打水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