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上了這片自由與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了這片自由與幸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變了,是我變了,我不知道我改變成什麼樣子了,我不懂,你不懂。門隔着我跟媽媽距離,我知道媽媽都多麼的痛苦難受。簡短的話,隔着我跟爸爸的距離,我知道爸爸是多麼凄涼,但是我無法讓你們開心。在家裡我太壓抑了,真的太壓抑了,連聲音都不敢發出來了。所以,偷偷地跟逝去爬山。我愛爬山,愛上了爬山。只有在那一剎那我才感覺到了自由與幸福。自由,我愛自由,那是一種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興奮。幸福,發自心底的,讓自己真正痛痛快快的開心一回的幸福。在那片森林中我是自由的,我是森林的孩子,我可以放肆的在這裡乾著一切。我多麼喜愛那裡。那個讓我的心靈真正的純凈地方。獨自的,快樂的,一切的一切跟外面都沒了任何關係。我可以再恢復孩童心靈的美麗的地方。所有的一切,大片的綠色,在我的眼裡,展開了幸福的畫卷,她的生機,她的美妙,她的動人心魄……

  城西六年級:楊梅糖

您正在瀏覽: 愛上了這片自由與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了這片自由與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