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我一片自由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片自由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也有一片天空,這片天空就是家.每當考試不理想時,他們就會與我一起分析錯誤,教導我,啟發我.如果幾次考試達都不到目的時,父母就會讓我看書,做練習.一個月回家一次,處了寫老師布置的作業外,還要寫父母為我準備的練習,一刻也不得休息. 

  給我一片自由的天空,像小鳥一樣無憂無慮的生活,累了就在樹上棲息片刻,渴了就在清澈的小河裡喝水,沒有憂愁,沒有煩惱. 

  每到考試,看着這堆積如山的作業,我就忍不住和媽媽說:"我覺得很辛苦,我想要一片自由的天空.往往這時,媽媽就會對我說:"你只有考上大學,成材后才會擁有屬於你自己的天空."聽了這句話,我很不舒服,為什麼非要到成材后才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而現在為什麼不行呢?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給我一片自由的天空,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的生活,擺脫對成績高低的捆擾,擺脫這堆積如山的作業.可媽媽卻說:"小鳥並不像你所想象的那麼自由,歡樂.它們要搭巢建窩,它們要安身之地,也要防禦敵人對它們的攻擊,現在你只有努力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你在你的那一片天空下才會自由自在的,才會無憂無慮的翱翔. 

  給我一片天空,一片自由自在的天空!!!!!!!!!給我呀!哎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片自由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片自由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