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片自由的草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自由的草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後面,有一片草地。趴在窗戶上看,它像一個長滿綠毛的大雞蛋。 

  從遠處看,草地的四周有一些樹圍着,當然了,不是人工所為,是自由的。東一棵,西一棵,上一棵,下一棵,勉強圍住了這片草地。中間有一條小徑,呈米黃色。在一片綠色中,橫出一條彎彎曲曲的路,倒像在畫家塗過的綠紙上飄着一條白色的紗巾。那草的綠,是一種自由的綠,不是畫家費盡心思調出的多種綠色,那一種都不是。這自由的綠是與眾不同,不拘一格的綠。讓我看到了小草那生機盎然,“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風采。 

  對於草來說,花兒也是美麗動人,儘管它們極小。這裡的花兒擁有自由,雖不如那溫室中的花兒秀麗高雅,卻風吹得,雨打得,而那溫室中的花卻不堪一擊。野花盡情地長想,想長在哪,就長在哪,想開多美的花,就開多美的花,就算不開花,也不會有人質問它們為什麼不開花。俯視着這片草地,花兒雜亂無章而又自由自在地鑲嵌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我覺得很美,不是莊嚴的,是輕鬆的。有時候望得出神,我便覺得這是一幅傑出畫家的畫兒,富有詩情畫意。有時,微風吹過,花兒在翩翩起舞,盡情搖擺,草兒也邊打節奏邊含情脈脈地唱着,它們都動起來了,真是黃金搭檔啊!這種美,隨着歌聲輕輕地流進我的眼睛,流進我的心胸。 

  在花草的下邊,就是小蟲子的天地了。這裡的主要居民是螞蟻。真佩服螞蟻,到處是螞蟻的洞穴。總會有一些小孩子來欺負它們,但它們仍然住着,艱難地住着。我想,它們大概是留戀這裡的自由、快樂吧! 

  每個人都渴望自由,如果你心情不好,最好出去透透氣,說不定可以意外地發現一個自由的小世界哦!

您正在瀏覽: 那片自由的草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自由的草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