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鐵哥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鐵哥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摯友?鐵哥們,他名叫湯子翔。他跟我一個班,也和我在同一個科學興趣小組。學習上遇到問題時,我們倆就會在一起交流,作業也常在一起認真完成。我們還很愛讀書,經常不約而同地在新華書店看書呢。

  汪洋長得文文靜靜的,特別像個高傲的紳士。他頭髮長長的,眼睛炯炯有神,說起話來特別快,那張大嘴巴里不時地冒出幾句英語或者文言文,搞得我們班不少的“智多星”都聽不懂。他也是我們班的“大笑星”,時常說幾句超級搞笑的話,逗得老師也哈哈大笑。

  汪洋喜歡運動,尤其是打籃球,那可是他的拿手好戲,被我們班的同學稱為“小科比”。他跑步也是一流的,經常被同學們叫成“疾電”。他還說長大一定要打破跑步的吉尼斯世界紀錄。他還喜歡變魔術,讓大人們看了都感覺非常神奇。

  汪洋人品不錯,待人很友善。有一次,他帶了一本新書,名字叫《圖說天下·中華上下五千年》。到了中午,他該去託管班了,於是把書交給了我,讓我中午去看,下午再帶過來。我欣喜若狂,那可是我夢寐以求的書啊。

  到了中午,我匆匆地吃完了飯,便開始看起書來。妹妹看我看得那麼專心致志,就在一旁打起了“壞主意”,我看她鬼鬼祟祟的樣子,就開始懷疑她了。我問她:“你在幹什麼?”妹妹說:“嗯?什麼?我……我沒幹什麼呀。”我看她詭秘的眼神,隨時都有可能搶走我看的那本書。

  果然,妹妹趁我閉上眼睛沉思的時候,一把搶走了我的那本書。我“刷”地一下站了起來,可妹妹抓住書撒開腿就跑,我在後面緊追不放。妹妹怎麼能跑過我呢?不一會兒,我就追上了妹妹,把書搶了過來。突然,“哧啦”一聲,書的一頁被撕破了。妹妹見狀,趕緊跑開了,而我卻像釘子一樣一動不動,目瞪口呆地站在那裡。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拿起書,垂頭喪氣地回了自己的房間,嘴裡還不停地嘟囔着:“可真是的,這怎麼給汪洋交待呢?”

  下午,我把書還給了汪洋,什麼也沒說。直到放學,我才給汪洋說:“那本書你看了嗎?”“看了,其中的一頁撕破了。”“我不是故意的,只是……”還沒等我說完,汪洋就把胳膊搭在我的肩膀上,說:“沒關係,不就是一頁嗎?”我緊張的心頓時放了下來,高興地抱住了汪洋。

  童年匆匆走過,我和我的朋友譜寫着一首首友誼之歌。

  六年級:chais

您正在瀏覽: 我的鐵哥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鐵哥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