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我一片自由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片自由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懂事了。可是,在我媽眼裡,我永遠都是天真的小孩,她還是管着我的一切,我沒有自己的空間,真的很羨慕,羨慕有自己空間的朋友。

  某天,我在家上網“你在幹嘛?”媽又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在我身後。“聊天。”“在和誰聊天?”我有點不想回答了,因為,我料到,這回,她一定又會說一大堆廢話吧!但還是應了她:“子慧。”“子慧?她是誰?”我有點不耐煩了“網友啊!你不要問了!”“把她刪了。”“為什麼?”我很不情願的問。“不可以和陌生人聊天!”陌生人?我有點想笑,我和她聊了那麼久,從來不把她當陌生人!一場唇槍舌劍的戰鬥開始了!

  “現在網上什麼都有,你就的不可以和陌生人聊天。”“可是我認識她,她不是陌生人。”我和媽都有點生氣了“我不管,她就是陌生人!”“你你太不可理喻了!”“我這是愛你,網絡上騙子很多,我不希望你被騙啊!”我何嘗不明白?但是,網上不一定就是騙子啊!也有好人的!如果,交的人好的話,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啊,不能因為有的是騙子,就把所以人都否認,把所有人都和騙子混為一談。心是那麼想,可是就是不敢和媽說,於是,懷着滿不情願的心情刪了子慧。

  為什麼?為什麼家人就要困住我們,不給我們自由,雖然管是該管,但也要管得適當吧!給我一片自己的天空,管着我們的人,卻管不住我們的心,這樣我們反而學不到東西,忘得卻快。所以,家長們,給我們一點屬於自己的天空吧!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片自由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片自由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