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給我一片自由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一片自由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聽到窗外的雷聲滾滾,狂風怒吼。我想應該是“碧利斯”在生氣吧!我的心情是洶湧澎湃的!只是短短几個月的時間,老天將這一切都變質了!原本以為,我將擁有新的充滿活力的生活,沒想到一切都是與現實相矛盾的,那隻不過是我在虛度光陰罷了!天空不在明媚,心情永遠都布滿了烏雲!我真的好失望啊!我也極度的悲痛!

  以前上初三的時候,他們這些大人總是說,等到中考考完了,那就可以隨便看電視,打電腦和玩了,根本就不用太擔心高中了。可是,等我考完后才知道,其實這是永遠也不可能的。因為等你考完后,就得擔心自己的成績是不是能考進重點高中,是不是有希望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在同一個學校和同一個班級等等等等這一類諸多的讓我煩躁的問題。我考完之後,就休息了幾天。然後,爸爸就讓我好好的把理科的書本全部預習完,這樣在高中就輕鬆多了!哎,我又開始為我的高中目標而奮鬥了!我真的很懷疑,我們是機器人嗎?難道我們就不能擁有我們自己的時間去安排我們自己想做的事情嗎?以前爸爸媽媽還說好,等考完之後,就請我們的大家族一起去旅遊等等。可是,我想是不可能的了。雖然一開始我總覺得2個半月的時間會過的很慢,但是沒有想到的是現在已經過去了一個月,也不知道我是怎麼度過這麼難熬的日子的。我現在只想讓我再好好的休息一下,然後再和同學一起去旅遊幾天,做完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然後再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海邊玩。最後我就會乖乖地回來,開始我的奮鬥。難道這樣的要求也很難滿足嗎?

  我的爸爸總是說那是為了我好,我也知道啊,但是你把我想要的自由給吞噬了,你讓我怎麼能安安心心地完成你給我的任務呢?我的要求應該不算過分吧!

  “請給我一片自由的天空,讓我能夠自由自在地在我的天空翱翔!希望你們能夠成全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一片自由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一片自由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