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訴我、那只是一種迷戀(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我、那只是一種迷戀(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告訴我、那只是一種迷戀(1) 標籤:生活告訴我作文 告訴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 請告訴我作文

…。 … 

  重重的響聲敲擊着我的心,教室里嘈雜的聲音,然後,是一杯冰涼涼的礦泉水,澆在我臉上。再是一本書,放到我臉上。不用說,這是“綿羊屁股”乾的好事。 

  頭還是痛,劇烈的痛,但我的神志總算清醒一些了。算了,我對這個學校已經絕望了,但願我在天堂上不要做像小山一樣的家庭作業!我乾脆閉着眼睛裝死。 

  隱約聽一個人驚呼:“哇,血!佳欣糖流血啦!”頭腦又模糊了,像掉進一灘泥。天,我寧願去死也不要那麼難受! 

  一個人扶起我的胳膊,哦,他要把我搬到地下去了… … 

  醒來以後是第三天早晨。其實我醒了好幾次,但每次都沒人,無聊,又翻個身接着睡了,接這種方法翹課,嘿嘿,是我偉大的佳欣糖發明的。 

  讓我想不到的是,全班同學都在屋裡。明白了,這是醫院。 

  他們一一給我送上禮物,慰問我,只是幾個冤家在老師不注意時沖我嬉皮笑臉。倒霉! 

  後來,他們都走了,小玫還沒走,她吞吞吐吐,想要說什麼,我倒先開了口——怎麼回事?我盡量小聲說話,每吐出一個音節都會牽動我定的腦神經引起劇烈的疼痛。

您正在瀏覽: 告訴我、那只是一種迷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我、那只是一種迷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