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12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12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了,12歲!別了,我那輝煌的少年夢。今天,我的心頭才突然感覺到有着一種惆悵和失落。 

  12歲的我,活得有點單純.活得有點無知,甚至不知道什麼是追求,卻又在隱隱約約地在追求着什麼。不知道人生是什麼,又生怕自己那漫長的一生就這樣的碌碌無為地度過。有時,在我的腦海中也曾想過,人生的日曆很漫長,現在才剛剛掀開的第一頁,那麼就可以盡情地.快活地去做自己那輝煌的少年夢,不過我認真的想了想,還是覺得生活太枯燥無味了,整天都無緣無故地煩惱。朋友曾對我說,當你煩惱或憂傷的時候,不妨去看看那美麗的夕陽,或是痛痛快快地去唱唱歌,那時你就會猛然地發現這個世界原來是那麼的多姿多彩。 

  偶爾站在小院里看着滿天的雲彩在深藍的天空中不停地飄呀飄,看着竄了很高的豆角落花滿地,看着樹葉縫隙間漏出那燦爛的陽光照射下來的几絲光線,我知道秋天已經悄悄地來了,我忽然感到心頭有種說不清楚的悲哀。我就開始重新問自己,我是誰?我是從哪兒來?我現在將要幹什麼?想着想着,我似乎從中明白了一些人生道理。這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可是我什麼也沒有,我不能放縱自己;這樣會後悔一輩子;時光如流水,我不能一輩子跟着父母生活;我應該珍惜每一寸光陰,應該有一個遠大的理想;要朝着這個遠大的理想去奮鬥;去實現這個理想。 

  別了,12歲,同時也告別了童年時的天真.少年的煩惱,而是要學會思索.堅強的活下去和頑強的拼搏。 

  我知道,青春的道路上一定會有泥濘,成長中一定會遇到無數的風風雨雨,但也無須沮喪.也無須憂鬱,下雨的日子會使人冷靜,烏雲散去又會重見光明。人生如四季,領略了春天的春暖花開和夏日熾熱濃烈,再去感受秋天的豐收喜悅.冬天的蓄勢待發不也是別有一種滋味在心頭嗎?

您正在瀏覽: 別了,12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12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