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了12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12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頁頁的被我翻過,12歲的天空下蔚藍蔚藍的……可是,這片蔚藍的天空不會再屬於我了我為此感到惋惜…… 

  六年生涯,小學時光,同伴友情,這些都要被我永永遠捨去,將要到達一個沒有夢想,沒有情趣的初中。我就像一隻蜘蛛,正在努力思織自己的夢想,可是萬萬沒想到,在我成功之際,一場叫走了我的六年辛苦,幻想的網思變得殘破不堪,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永遠的墜入了無法逃出去的無底深淵。 

  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有的人惡有善報,因為他知錯就改,有的人善有惡報,因為他經過各種努力還一事無償。五歲時,每天沉睡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里,和王子一起保衛國家,與白雪公主一起對抗邪惡的巫婆,告誡醜小鴨不要氣餒,騎上獨角獸展開自己的神奇之旅,對這潔白的藍天大聲說: 

  “回來吧,我的夢想我自己的世界。”可是一切都只是徒然現在的我已成為一個風度翩翩的的少年,不可能再次回到自己的夢想中,只能走一步算一步,過一秒是一秒,時間一過不可能再次回到身邊…… 

  心地善良是快樂之源,胸襟開闊是長壽之本。我想:還是接受事實吧,我多麼想每天背着個吉他,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沉浸於自己的世界中,無聊時,上會兒網,彈會兒吉他,打會兒籃球,那是多麼好啊,但也只是憑空幻想,人總是要長大的,讓自己努力去發展吧! 

  別了我充滿幻想的12歲……

您正在瀏覽: 別了12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12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