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2歲女孩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歲女孩的天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2歲的天空,充滿着春天的柔情與夏日的豪情。 

  12歲的天空,是雨露和陽光的組合排列。 

  12歲的天空,描繪天真的詞句還散發著清純的光華;描繪成熟也開始揚起縷縷情韻。 

  走了那麼多的路,好想停住腳步,回頭看一看那一串串腳步是正是斜,是深是淺。 

  走了那麼多的路,真想停住腳步,回頭看一看身後那閃閃燈光是明是暗。 

  走過了幾多煩惱,幾多苦澀,又有幾多歡笑,幾多舒暢 

  回首,往事入煙,把失落的的拋給遠方的星辰,破碎的埋在身後的角落。 

  我的12歲就在多愁擅感中度過的,理想也在五彩斑瀾的夢中千變萬化中,想當醫生,想當科學家,想當設計師……隨着年齡的增長,理想也越來越多。但此時此刻我最大的理想就是??為同學和老師服務。可能你們會說我很假,很做作,但真的是我現在的理想,今天我競選班長的時候,我覺得我有點自不量力,無論是成績還是性格我都不拔尖,但出於對班級的熱愛,我自信的走上了講台,走上講台的那一刻,我也就想好了要做同學的知己,老師的助手。我也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總之以個活潑,上進的女孩期許你們的支持。 

  12歲的女孩就是如此。特鍾情曲線,特青睞藍色。總喜歡在無人走過的沙灘留下深深淺淺的足跡,然後莊嚴地對全世界宣布,“明天我將踏出一條屬於我自己的路來。”

您正在瀏覽: 12歲女孩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歲女孩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