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2歲的期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歲的期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前,頭髮飄逸,期待的心不可抵擋。好假,真的好假。現在的生活根本不屬於自己。只是苦苦相思過去的友誼,甚至期待過去,那微笑。那歌聲,或是那哭聲,也是令人嚮往的。

  期待,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兩個字,不過,在我的心裡,他很複雜,他裡面有一個滿懷悲傷的心的女孩。而這個女孩的字典里,也只有“期待”二字。

  站在鏡子前,忽然發覺鏡子里的那個人好陌生。我對她說:“你是誰?”忽然,她變得是那麼的可怕,令人無法捉摸。緩緩的,她低下了頭,沉思與沉思,期待與期待。

  過去,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過去,我是一個愛學習的女孩;過去我是一個多朋友的女孩。然而,現在與過去正好成一個正比。在我身邊陪伴的,也只有孤獨。我像在大海中,很無助的尋找一顆針,那是很難很難做得到的。這感覺,正像我期待回到過去一樣,也是無法實現。

  人總是這樣的,當你有了一定的年齡,你就會有煩惱,當你有了煩惱,你便會有了期待。

  ——期待回到過去,或是期待到沒有煩惱的天國里。

  12歲,好小的數字,可是她卻有了煩惱與期待,無法自拔,更是無法理解。

您正在瀏覽: 12歲的期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歲的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