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了,同學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同學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了,同學們 

親愛的小學同學們: 

  你們好! 

  別了,同學們!轉眼間我們的五年的生活過去了,我們即將小學畢業升入初中。俗??:天下無不散酒席。哎,可是我真的捨不得你們呀!畢竟我們在一起生活了五年,不是親人卻勝是親人呀。你們可能有的升初中不在這上學,你們會想念我嗎?會想念我們的老師嗎? 

  還記得咱們班有一次期中考試英語得了第一,落了第二平均分20多分。結果五班的人連老師都說咱們全班集體大抄,氣得我們的老師都病了,後來咱們班“集中火力”把他們罵得無地自容,為咱們班洗清了冤屈,老師的病也好了,難道這不是友誼的力量嗎?你們想想如果光你、我一份力量,能為咱們班洗清冤屈嗎? 

  還有今年在校的最後的一個六一運動會,咱們班鼓足了勁。場上運動員奮力拚搏,場下同學為廠上的運動員加油,鼓勁。最後咱們班得了第一,還得了精神文明獎。友誼的力量是多麼偉大呀! 

  別了,同學們。我真的離不開你們,離不開我們親愛的老師,更離不開我們可愛的校園!雖然我們暫時還沒有分別,但是我能體會到離開你們、失去你們的痛苦。我不想經受相處五載同學們離別的痛苦,但是這畢竟是人生中的一大轉折,我必須面對。 

  啊!別了,同學們!我會永遠想念你們的! 

  魏靖達 

  2008年6月8日

您正在瀏覽: 別了,同學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