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2歲生日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歲生日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首先感謝大家能在百忙中參加我的12歲生日。下面請聽我的演講《童年。童年》

  12年前的這一天,當傍晚的夕陽親吻小山時,一個小女孩便啼哭着出生了,這個小女孩便是我。12年前的我很不聽話,夜晚蹬被子,還要爸爸媽媽喂飯餵奶。可今天的我卻不同於12年前的我,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名即將告別童年,告別母校快升入初中的學生了。首先,我要感謝給予了我生命和辛苦培育我12年的父母,其次是要感謝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們給我的關心和照顧,最後,要感謝伴我六年的同學們,沒有你們,哪有我快樂的童年。

  12年代表什麼?代表着童年已成往事……回憶過去時光,是那麼美好。我梳着兩個可愛的羊角辮,穿着幼稚的公主裙,手裡還捧着一個大而香甜的蘋果……而如今我再也感受不到那個蘋果的香甜,再也不會有人稱讚我的裙子是多麼美麗,再也不可能有人嘲笑我的“羊角辮”了,一切都不可能了……看看窗外的小樹,早已長出凌亂的枝椏,小樹長大了,我也長大了。

  “童年,童年……”

  “童年,童年……”

  我不止一次地呼喚它,可它已經躲進了我的夢

  是的,從現在開始,我將告別童年,邁向少年,將以更優異的成績來回報這12年對我有所關心的人。

  12年,再回首,發現童年是一次邂逅。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12歲生日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歲生日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