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的雨(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雨(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喂!林毓!等一等!"林毓循聲望去,嗯......沒人啊!?誰喊的?林毓心裡正在納悶.那個聲音又響起了"林毓!等等!"一個女孩的聲音,遠處,有一個女孩跑來."你是?"林毓問."啊?你連我都不認識了?"女孩驚叫到,"你?"林毓有些迷惑地說,"我不認識啊!"林毓的話把女孩氣"暈"了(某人:呃......至於嗎?)"你,你,你!我叫蕭苓!" 

  林毓想起了兩年前的一幕......(某人:什麼啊?那一幕?) 

  "林毓姐姐,我不要走!"一個女孩哭着說,她就是蕭苓."乖!不哭,我們會再見的!"大點的女孩對她說,大女孩當然是林毓了!林毓遞給她一個瓶子(某人曰: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眾人說:你看不看了!!!)"喏,這是姐姐給你的禮物!"林毓說,"苓兒,車開了!快走!"蕭苓的媽媽喊,"苓兒,走吧!姐姐永遠等你!"林毓說,"嗯."蕭苓說,"姐姐要等我啊!"她又說,"知道了,快走吧!"林毓說.蕭苓抱着瓶子(某人:到底啥瓶呀?眾人:不看就滾!!!某人:看,看,看)上了車.林毓目送她上車. 

  "噢!你,你就是......蕭苓!"林毓高興地說,"你想起來了!"蕭苓說,"走!同學肯定很高興的!"林毓拉起她就往鳳月(林毓所在學校)跑(某人:鳳月是那裡啊?眾人:你豬啊?林毓所在學校......你沒看到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雨(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雨(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