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你還好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還好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還好嗎 

  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友誼是兩顆心真誠相待——題記 

  記得那是去年的冬天,雪化成了水,一天,我去找陳明說我們一起拿我們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出來,讓它們漂在水裡,陳明看了一眼我的木船,小聲的說:“你能借給我你的木船么?”我高興的說:“可以,但要小心呀!這可是我做了一天才做好的”陳明誇獎我做的比她好,讓我借她一天,她要重新做一個,明天在和我比。 

  第二天,我們約定的時間到了,我向陳明要木船,可是陳明讓我在借她一天,當時我說什麼也不借了,她說沒帶來,我不信,我憑感覺覺得木船在她手裡,我一把從她手裡拿了回來,木船已經成了兩半,我開始罵她,而且開始追着她打,就在這時她一不小心把我的木船踩壞了,當時我真的是非常生氣,眼前一片黑,腦子裡只有個一想法,為我可憐的木船報仇。我於是裝作原諒了她對她說:“我們去你家玩好么?”陳明說:“可以”。我們來到她的家裡,我看到了她的那個小木船,趁她沒在屋裡,馬上拿起來把她的小木船仍在地上,用腳踩了又踩,把她的玩具仍了又仍,把她的書也撕了,覺得還是不解恨,我心想她一定是故意的,看我做的比她的好,她是嫉妒我才把我的船破壞掉,她太壞了,但我也害怕她報復,於是逃離了“現場”,在路上我碰到了買零食回來的陳明,陳明又給我的兜里塞了好多好吃的東西。我的心裡開始覺得有些後悔了。 

  我回到家裡沒多長時間,陳明突然來了,我知道她一定是回家后看到了一切,又來報復我的,我忐忑不安起來,陳明卻沒說什麼,她遞給我一張很漂亮的紙,中間還夾着十五元錢,紙上面寫着:“對不起,我的朋友,你的船被我弄壞了,但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原本想 給你買一個木船的,請你原諒,我的朋友。”看見這些,我流下了眼淚,真正做錯事的是我,我怎麼能這樣對她,我後悔萬千。 

  後來,她家搬到別的小區了。昨天,我又看見了她,她衝著我微笑,我慌忙的紅着臉對她說,:“對不起”陳明問“什麼事呀”我低着頭說;“就那件事呀”她笑着說:“沒關係,你忘了它吧,對了我們還是好朋友,不是么?” 

  後記:陳明的大度是讓我怎麼也沒想到的,如果那次我和她是一樣的大度,是不會有這樣的結果的,她也不會搬家的。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還好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還好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