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溜走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走的童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心裡初戀的童年,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總是要等到睡覺前,才知道功課只做了一點點,總是要等到考試以後,才知道該念的書還沒有念完,一寸光陰一寸金,老師說過寸金難買寸光陰,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哼着歌才知道流逝的光陰不會回來,我生待明日,明日何其多。時間悄然無息的溜走,總是給你一個無法挽回的餘地。

  小學的生活多麼令人嚮往,但它卻和長江河水一樣流入東海永不回返。揮手向我親愛的小學說再見,離去以後童心繼續留在這裡陪伴其他孩子度過美好的童年。

  樹下的遊戲伴我走過太多路,會心的笑容映在我心中;樹下的陰涼伴我太多的夏日,勤勞的汗水滋潤着我成長;樹下的綠蔭伴我看過太多的藍天,深情的眼神記載着歷史。美好的回憶雖隨時光一起流走,但刻骨銘心。

  我和夥伴們的友誼天長地久,小學生活已隨夕陽吻住了山峰,快要結束。但我們的友誼卻可以超越時間的界限,風雨無阻地把每一個小夥伴的心緊緊聯繫起來,無論相隔多遙遠,昔日相輔相成的日子銘記於心。“瀟瀟白雪臨冬日,衣不遮體寒冰侵,初翻雲開見灼日,苦盡甘來又一春,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勸君樂觀莫悲嘆,人生自古多艱難,苦盡甘來終有日,功成名就錦衣還。”為了能考上一個好的中學,我們與汗水一起度過了多少個春秋。心酸、眼淚、哀愁,都被友誼翻譯成了甜蜜。

  夕陽千變萬化,消失在即,老師的工作量漸漸加大,每天用辛勞的汗水來澆灌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老師希望他們自己桃李滿天下,更希望我們功成名就,將來為祖國做出一點貢獻。與老師相知相伴的日子,融入知識里伴我走過一生。一生所留下的腳印是老師多少次辛苦、多少滴汗水換來的啊!可知師辛是為誰,待伴成名報國家,老師那耀眼的光芒普照大地,對老師來說能做一回太陽無比榮耀。

  小學里多少個春夏秋冬,寫滿了我對童年的熱愛。

  六年級:孟茜茜

您正在瀏覽: 溜走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走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