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煩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有煩惱嗎?是的,肯定有過,你有想過放棄嗎?嗯,曾經試嘗過。我也有煩惱,現在仍然存在,想過多次的放棄,對自己一點信任都沒有了。

  有些孩子的煩惱讓他們受不了,所以選擇放棄,去網吧上網,就逃學了,有些孩子呢,就想過自殺。還有些孩子在網上網戀,什麼什麼戀愛的,小孩子不能早戀,要等成年的時候先吧。

  我曾經的煩惱,不想上學不想讀書,天天要做作業,暑假寒假都要做作業,暑假寒假是同學們的自由,鞏固一下知識是沒問題的,但是不想做作業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考試,大家盼望着放假,而我不是,我即不想上學又不想放假,上學,每天都有作業做,放假呢,還要布置作業,我寧願當個自由者好了。

  小學的願望是上初中,初中的願望是上高中,高中的願望是大學,大學的願望是畢業。而我小學的願望是直接畢業不用上初中高中大學,但是,不想也要想,這要面對現實,為什麼一定要上學?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沒錯,但是太嚴格了。

  我現在沒有煩惱了,我現在喜歡上學,可以和夥伴們有難同當,就是不想畢業了,不想離開我的夥伴了,同學們,不要為煩惱而煩惱,路還是很長的。

  四年級:不要回頭

您正在瀏覽: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