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帝的孩子,你還好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孩子,你還好么?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真的發現我愛和愛我的那個人已經到達天堂,很久,很久了,只不過我發現的太晚罷了。這些,殘酷么? 

  不知道我怎麼了,脆弱愛哭的我,淚,竟然沒有落下來,眼眶乾澀極了。聽別人說,這,就是崩潰的邊緣……我發瘋了一般找出那本誓言,反反覆復的讀着上面的誓言,一遍又一遍…… 

  上帝的孩子,你,還記得么?答應守護我的你是不是在天堂守護着我?答應和我永遠在一起的你是不是希望我去陪你?不,你是在天堂守護着我,但你一定不會希望我,我去天堂陪伴你吧。 

  上帝的孩子,你放心,我不再是驕傲的公主,不會任性的去找你,因為我知道這世界上有要我去守護的人,你說是不是?你看到現在的我,高興么?我不再是那個任性的孩子了,我會好好的活下去! 

  上帝的孩子,答應我,你在天堂也要好好活下去,乖乖地等着我,不乖,小心以後我會懲罰你哦! 

  記住,我會好好活下去,你也要在天堂守護我啊!上帝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孩子,你還好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孩子,你還好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