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戰車 標籤:戰車作文

  我有一件我非常喜歡的玩具,它便是去年元旦爸爸送給我的禮物——一輛戰車。

  它前方有個像鋸子一樣的武器;後面有個旋轉的鉤子;四個輪子上還有武器。這幾件武器對於其他車子都有較大的傷害。它的外殼是藍色,中間還有像火焰一樣的紅色,尾部還有兩個響亮的字:兇手。

  它的動力來源於兩節五號電池,車輪每分轉3500轉,馬達每分轉15000裝,所以車速相當快。它的前武器每分刺擊3500次,后武器每分轉8000轉,因此,攻擊力也是相當強的。

  使用的時候只需裝上電池,然後拌開開關就可以了。

  它的每個地方都好,可還有一個地方我不太滿意,那就是它的名字??兇手。所以,我便想給它改一個好聽的名子,我便這樣想:由於它的速度很快,跑的時候神出鬼沒的,所以“幽靈”二字成為了它的性;它的攻擊力也相當強,所以“戰神”成為了它的名。

  好!就叫“幽靈戰神”。

  從此,它成為了我生活中最好的夥伴,成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每天讓它跑一跑這已成為我每天的必修課。

  啊!我太喜歡我的“幽靈戰神”了。

您正在瀏覽: 戰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