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受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受苦 標籤:受苦作文

夏令營活動結束了,由於颱風“碧利斯”的影響,我們來時坐的專列被阻在了海南島,無奈之下,我們只有乘坐硬坐列車返回吉首。對於我們這些沒受過苦的嬌娃娃來說,可有的受嘍! 

  我們登上火車,開始還挺新鮮。可是幾個小時之後,有些同學就堅持不住了,坐立不安。我們想盡了一切辦法來消磨時間,打牌啊,講笑話啊,來回走啊,各式各樣。好不容易度過了一個下午。到了晚上,就更難熬了,天氣很熱,車上又沒有空調,車窗一直敞開着,雖然有風從窗外吹進來,但還是很熱,特別車停站的時候,汗水立刻就會從身上溢出。 深夜,我只想倒頭就睡,可是又偏偏睡不得。火車上又臟又亂,人還特別多,還要提防小偷。當時可真是“度日如年”啊!為了調解同學們的情趣,我們的老師還跟我們說,要是不睡覺,就獎勵10元錢。我在金錢的誘惑下,強忍着不睡。即使這樣,我也只堅持到凌晨4點多,不知什麼時候,還是睡著了。等到睜開眼,列車已經到達了懷化站,再過不久就到家了。我高興得忘了昨天一夜的苦難。 

  火車到站了,我見到了久違的爸爸,可回到家我才發現,自己的屁股上竟長了許多小紅疙瘩!!唉!這可真是倒霉的歸途!

您正在瀏覽: 受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