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合金戰車出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合金戰車出世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超合金戰車出世 標籤:戰車作文 出世作文 猴王出世作文

  B長官犧牲后,整個人類聯盟都崩潰了,原來B長官其實是聯盟副主席!想到這,我對機器人的仇恨又翻了幾倍,我決定抓到雷霆重罪后,再將它碎屍萬段。

  與此同時,機器人軍隊又把頓克防線也攻破了,現在正轟轟烈烈朝我這裡來這裡來。我想:來得正好,看我不把你們KO了。於是,我拿着小黃豆機槍沖了出去,科士威隊長又把我拉了回來,說我的身份很重要,要我呆在這別亂跑,我只好服從。

  1小時后,機器人的前鋒部隊與我們的軍隊展開了戰鬥,由於我們的武器落後,我們幾乎是5(我軍傷亡):1(敵軍傷亡)。科士威隊長怒了,拿着“煉獄”沖了上去,上去就KO了5個機器人,然後聽到後面有人在叫:“隊長,救……”一個士兵還沒叫出那個“我”字,就已經被家用機器人切成兩半了,看到這情景,科士威隊長怒了,吼了一聲:“他爺爺的,敢殺我的人。”說著扔了顆手榴彈過去,“轟”那個機器人變成了碎末,“轟”科士威隊長又被跳蚤機器人炸成了人渣。隊長沒了,其他士兵就像無頭蒼蠅一樣亂,也都被消滅了。

  就在最後關頭,我駕駛着超合金戰車出現在了戰場上,機器人先是一愣,然後都向我撲了過來。先是3個家用機器人衝著我走過來,我用小黃豆機槍射擊,擊毀了1個,不過也挨了兩刀,我突然發現地上有一個三叉戟,我趕緊撿了起來,朝剩下的機器人掃射,終於將那兩個機器人KO了。然後有更多的機器人走過來,我把地上的小黃豆加強版機槍撿了起來,朝他們射擊……最後,我發現地上已經沒有敵人了,可我還在受傷害,一看天上,有個激光機器人在射我,我把槍口對準他,“突突突突突突突”“轟”那個激光機器人毀了,我又掉頭,向著聯盟總部出發了。

  請看下一集:“途遇雷達車”

  南陽路一小四年級:趙智赫

您正在瀏覽: 超合金戰車出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合金戰車出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