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戰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戰車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戰車 

  貴州省劍河縣烏包小學六年級 吳昌隆

  指導教師 歐明和 

  二十年後的戰車,是什麼樣的呢?你一定很想知道吧.像三輪車?它像火車?像坦克?像飛機?那就讓我告訴你吧!它就是前所未有的"百變金剛"戰車. 

  隨着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世界的軍事實力已經達到如火純青的地步,戰車的改良技術更是突飛猛進,取得了很大的突破. 

  二十年後的一天,我開着"百變金剛"戰車出去巡遊,我開着開着,就有點疲倦了,便命令"百變金剛"戰車啟動自動駕駛裝置,自己安心的在戰車上躺一會兒."百變金剛"戰車的速度非常的快,每小時的速度可達400千米,同時還擁有根據駕駛員的聲音自動行駛,不需要人動手. 

  在戰車上躺一會後醒來,我看見前面的路坑坑窪窪的,就立刻啟動彈簧裝置,使戰車在這種路面上行駛時車上的人感到舒服.突然,前面出現滑坡,擋住了去路,"百變金剛"戰車馬上自動啟動飛行裝置,飛向空中,使得轉危為安. 

  在空中巡遊,往下可以欣賞人類的傑作、上天的賜予,真讓人感到舒坦.在戰車路過AA城市的上空時,戰車發現城市有一群匪徒正在搶劫銀行,在這時,戰車立刻啟動了正義戰鬥功能,"百變金剛"戰車變成了正義戰士,正義戰士手中有各種各樣的武器,都是世界最先進的裝備.正義戰士的眼睛往匪徒那一望,匪徒馬上就被正義戰士的武器給震住了,在那裡一動不動,被問訊趕來的警察抓住.這時,正義戰車馬上變成太空巡遊車帶我旅行. 

  經過一會兒,懶惰的我又想睡覺了,"百變金剛"戰車馬上啟動睡眠裝置,使我進入美妙的夢鄉.突然,一生震天動地的巨響把我從美夢中驚醒過來,我四處望望,"百變金剛"戰車的自動搜索系統對我說:"有大量隕石撞擊地球,XX城市現在已經大面積被毀壞."我立刻命令"百變金剛"戰車趕往XX城市參加救援."百變金剛"戰車真的名不虛傳,工作起來效率非常的高,半天時間就能救出上萬名受災群眾.在這種高效的工作情況下,僅僅用了不到一天的時間,XX城市的救援工作就基本完成了. 

  經過與"百變金剛"戰車的這幾次活動,我已經筋疲力盡,一動也不想動,想好好睡上一覺,就在這時,"百變金剛"戰車發出警報聲:"前方有不明物體,請注意,請注意......".已經非常疲倦的我睜開眼睛,全神貫注的注視着前方,原來是黑博士的機器人,想來除掉"百變金剛"戰車,完成黑博士統治世界的夢想."百變金剛"戰車對我說:"為了人類的和平,為了正義,必須打敗黑博士,我一定會成功的,我相信正義總會戰勝邪惡的." "百變金剛"戰車立刻啟動了戰鬥功能,一場正義與邪惡的戰鬥開始了.經過三天三夜的激戰,"百變金剛"戰車戰勝了黑博士,正義戰勝了邪惡,地球得以安寧.經過這次戰鬥,"百變金剛"戰車受損很嚴重,我以為它就這樣完了,就在這時候,自動修復程序啟動了,不一會兒,"百變金剛"戰車又完好如初了. 

  啊!雖然這只是我的一個幻想,但我相信,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在不久的將來,這個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戰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戰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