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鱷魚戰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鱷魚戰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鱷魚戰車”

 廣東省 汕頭市金平區商平路小學四年(3)班 陳佳衡

  今天,老師布置我們回家用蔬菜或者水果製作拼盤,而且這個作品是要在學校參加比賽的。於是同學們紛紛回家做準備。

  回到家,我想來想去,不知道做什麼好?做小雞和小鴨嘛?太簡單了。或者獅子和老虎,太難,我又從來沒製作過,在不太熟悉的情況,肯定做出來不好看。怎麼辦呢?哦,對了!在《比比誰的手兒巧》這本書中不是有介紹用黃瓜製作“鱷魚戰車”的嘛,我何不試一試?想到這裡,我便把這本書找了出來、一看,噢,咋這麼容易呀。於是我按照書中幾個步驟製作起來:1、把黃瓜做切成兩段。2、在黃瓜的頭部切一個斜口做“嘴”。3、用兩顆圖釘插在“嘴”的上方做“眼睛”。4、找一根比較小的黃瓜頭用牙籤固定後面做尾巴。5、切下四小段黃瓜,用牙籤固定在“鱷魚戰車”兩側做輪子。準備好了,可我拿起刀來總是那麼彆扭,幾個小時過去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鱷魚戰車”製作完成了,望着自己親自製作的“鱷魚戰車”,我很高興。

  第二天,我把“鱷魚戰車”“開”到學校。把它擺放在講台上。我一看,同學們製作的品種還不少嘛:什麼“天山火蓮”、“鳳凰”、“孔雀”、“風車”。哎!他們製作的作品一個個都比我遜色多了。嘿嘿,這第一名一定非我莫屬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同學們把我的作品評為一等獎,我的心簡直比吃了蜜糖還甜。

  指導教師:李惠吟

您正在瀏覽: 我的“鱷魚戰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鱷魚戰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