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戰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戰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戰車 

  2050年的一天,爸爸給我買了一輛A-1型號多功能汽車。它可不是用汽油,是吸收二氧化碳把它轉化為能量,再把它的用過廢能量轉化為氧氣排出車外,A-1車級經“國家保護超時空樹木會”檢驗通過。價格對於2050年是2億超時代人民幣。有一次A-1汽車在我上學路上塞車,我把飛行按鈕按了一下。突然,在A-1汽車下部的起升噴射器發動,發出火焰。汽車飛到離地10米後車頂出來一個螺旋槳像直升機一樣往前動了,我速度一搞高后加速器開始噴火一樣的前進動。 

  到了學校我把車停在了校園裡,等我第一節下課後控制A-1車的手錶發出聲說:“你的車在X X X校園被小偷襲擊了,A-1車發出后擊,用在輪子上的側面的F-12美式散彈槍擊倒了敵人後我報了警。我也把A-1車維修完畢。”我只能讚歎一聲:“真厲害!”突然聽見聲槍聲,原來美國最強的拉丹恐怖分子來到了我們學校殺人滅口,我以風的速度來到了車上,A-1車開動了防備系統把自己保護起來。A-1車開始反擊,F-15美國戰鬥機和閃電戰機的機炮同時從遠燈升出來攻擊那些人,一邊攻擊一邊以火箭的速度逃到了宇宙。我肚子發出想吃飯的聲音,車子就把一盤香噴噴的KFC放到我的眼前,我大口大口開始吃了起來,原來車尾箱有一個做食物的機器。我說我想玩電腦。電腦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想在宇宙度過了7天,它也讓我圓了這個夢想。7天後回到了家。正在回去的路上,一個聲音把我叫醒了,原來我在做夢。 

  這就是2050年的高科技戰事。真是good!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戰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戰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