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戰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戰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我想未來一定有更先進的武裝戰車,我心目中的未來戰車它是這樣的。

  從外形來看,未來戰車的輪胎是精緻的超級防滑輪胎。當你用剎車時,這個輪胎就會放射出許多釘子,無論你身處什麼樣的險惡環境,即便是在懸崖峭壁上你也大可不必擔心,這些釘子會牢牢地扎在地上,讓你如履平地一般的自如。在戰車的頂部有一門高射炮和三門短炮。另外還有一個超級無線偵查探測器,它主要是用來偵查敵人的。

  你一定在想這麼先進功能如此多的戰車操作起來一定很難吧,那你可就錯了,它操作非常的簡單。先把戰車操作平台上的綠色鍵按下,再按下黃色鍵,接著說口令:“中國武裝部隊。”就OK了,你也可以根據情況自己更改操作口令,這樣就沒有人可以操作戰車了。戰車時速達1000公里。如果有緊急情況,只要按下紅色按鈕對它說要到什麼地方,戰車就會以光速般的速度到達那個地方。在戰車內的四扇玻璃窗上分別有一個非常隱蔽的置槍射擊口,只要按下按鈕它就會滑下來,這是用來攻擊近距離的敵人。

  戰車內還有一個衣櫥裡面有最先進的防彈頭盔、防彈衣、防彈褲、作戰手套,當然還有日常所需的衣物。車內還有個大冰箱裡面有各種食物和飲料,當你口渴了,你可以心情享受可口的飲料。當你休息的時候不用擔心會有敵人來攻擊你,車上的偵查器會自動偵查到敵情,然後用車上的大炮把他們幹掉。你一定在想戰車每天會消耗很多汽油吧,這你可就錯了,我的戰車用的是最清潔的太陽能。武裝戰車還有一個最大的威力,那就是當戰車被引爆了,就相當於引爆了原子彈,會引起大地震,這個功能是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不會被使用。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未來戰車,我相信未來一定會有比我這個更先進的戰車。

  重慶市育英小學四年級:范智天

您正在瀏覽: 未來戰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戰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