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秘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秘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十分調皮,一刻也閑不住,常常和小夥伴們一起瘋玩。讓我呆在家,呵呵,恐怕比登天還難呢!! 

  記得有一次,我去外婆家做客。由於外婆家在農村,所以我特別興奮。剛進農村區域,哇!那一望無垠的金燦燦的稻田,讓人垂延三尺;萬里無雲的天空,潔白無瑕的雲朵讓我欣喜萬分;一棵棵挺拔但矮小的樹,直直矗立在家家戶戶門前……一處處令人嚮往卻找不到的地方,一處處美麗有趣的玩耍之地,實在讓我心醉。 

  為了能痛痛快快的玩上一次,第一天我只好忍痛在家做了一次乖乖女,沒有出去。但實際上,我早就和哥哥串通一氣,準備大玩特玩了。 

  第二天一大早,天剛蒙蒙亮,我就迫不及待的起床了。拉着哥哥就往外奔,甚至連早飯都想省了,因為我實在太興奮太激動了!! 

  我和哥哥的“秘密計劃”是掏鳥蛋,我們帶上了一個彈弓和一個塑料帶就出發了。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一棵枝繁葉茂的小樹下。我和哥哥十分小心的觀察着樹上的鳥窩,這時,哥哥揮了揮手,示意我騎上他的脖子去掏鳥蛋。我有些害怕,想退縮,哥哥頓時投來了一股股利的眼神。我深吸了一口氣,三下五除二地上了哥哥的脖子。鳥窩上面鋪了一層厚厚的稻草,我十分仔細地尋找着蛋,不時感覺到有豆大的汗珠滴在我的小腿上。我便更加認真的找了起來。疑?是什麼?圓圓的,滑滑的,是……蛋!!這個蛋很小,小的玲瓏,小的可愛。我拿着蛋興奮得手舞足蹈,甚至已經忘了自己是騎在哥哥的脖子上。我這一動,害的我和哥哥一起跌了下來。我們趕緊爬起來,互相一看,立刻捧腹大笑:臉上,身上到處都是泥土,活象個泥候!而那個好不容易才掏到的蛋呢,早已蛋碎殼破了。 

  我和哥哥灰頭土臉的回到家。躡手躡腳的,生怕讓家裡人知道。但終究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幾莫為”啊,還是被發現了。大人們不停地質問着我們去哪了,我和哥哥對視了一下,心裡暗暗決定:堅決不說!!!這件事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讓它成為一個永遠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秘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