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秘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的秘密 

 “沉沒在深海里,看海面閃耀,但回憶像水草,緊緊的纏繞,夢才會讓你看到寂寞的夜空……” 

  桌上的那瓶裝着細沙和星星的幸運瓶上,刻着這麼一行奇怪的字我怎麼也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這個古老而又精緻的幸運瓶,是我八歲生日時外婆送給我的,我分外愛惜它。不僅僅是因為她的美,還因為她身上有一種神奇的魔力。 

記得那個時候,外婆把它交給我,還對我說:“這個不普通啊,希望你能明白她的意思。”那時的我還是個“笨小孩”根本就不明白嘛!直到我十二歲那年我才發現的。 

她很像個沙漏,卻不是沙漏:她是個瓶子,卻不同普通的瓶子。她有點樸素,但在我眼裡她卻是無比華麗無比珍貴。 

  她很透明,能讓人看到裡面的金黃的細沙,卻摸不着。還有幾顆用藍布,青色布縫成的星星。它們靜靜的躺在瓶子底,不動聲色。瓶子上方有永遠長不大的小苗,上面掛着一些黃黃的紙片,樹上方有一輪用鐵絲和電線,燈圍成的。月亮上坐着一個小女孩,和我很像,她正坐在月亮上歡快的唱歌,手裡還抱着一隻小布熊。瓶子底部有個不容易發現的開關,只要輕輕一按,月亮和小女孩會亮起來發出黃的?紫的、藍的、橙的光。小樹苗也會發出淡淡的綠光。過了九十九妙后,那棵小樹苗就會灑下細細的?淡黃的沙,而月亮的女孩也會散發五彩的光芒。我曾經計算過,每次都會持續一分三十三秒,不多也不少,而且只有我生日的那一天按它,她才會亮。 

我很好奇,為什麼會這樣呢?這可不是靠普通的技術早的呀!而且我問外婆,她都笑而不答。無奈,只好好好收藏了。 

 她,很美,一種說不出的美。她不是夢,是真實的。是她讓我的日子更豐富多彩,是她教會我去體會,感悟生活。我也會把它藏在最深處,掩埋她,讓它成為一個永遠解不開的迷……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