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故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和大家說說她的故事吧!她是一個農村的小女孩,她的爸爸在她很小的時候來到了一個小城市,就是葉集,她和媽媽姐姐一起在農村生活,農村的生活和城市的生活是不一樣的,在城市可以知道很多的知識,農村就不一樣了,可以出去一次都很難呀!因為沒有錢呀!她家的生活也不好,因為沒有錢,她的姐姐在霍邱上高中,她在家裡上小學,她的媽媽有病,所以不可以幹活,都是她放學以後干,很快就到了過年了,她的爸爸回來了,她就可以看見她的爸爸了,她很高興,這樣的日子很快就結束了,因為她的爸爸在葉集買了房子,她們一家都在葉集生活了,很快姐姐也開上大學了,她們家真是喜上加喜呀!可以快樂很快就沒有了,她的姐姐交一個男朋友了,她的姐姐開學了,可是姐姐沒有去,而是和她的男朋友去了上海。她在葉集上學了,成績不是很好,但是她很努力,就是得不到父母的理解。她很傷心。不知道為什麼父母不理解我呢?她想死,但是她做不到,因為她害怕她如果真去死了,她的父母會怎麼辦呢?他們老了,誰來照顧他們呢?所以她沒有死,但是她沒有朋友,沒有快樂,就好會壓抑自己。她希望自己有很多的朋友。她的故事讓我們知道了很多……

  六年級:滕春偉

您正在瀏覽: 她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