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寵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寵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六,我養了一隻小狗, 

  大名“長江七號”,小名“七仔”。 

  “七仔”好可愛哦!!七仔全身的四分之三都是黑色,只有脖子下有四分之一的白色。七仔剛拿回來時,可能是對新的生活環境太陌生了,天天呆在它那溫暖而舒適的小屋裡,不敢出來,就連吃飯都不敢吃很多,都只是吃一兩瓢就不吃了。可是今天,他對這個新的生活環境熟悉了,只要我一離開房間,它就開始亂跑亂跳,把我的鞋從這頭拖到那頭,每次我一進房間,它好像在跟我玩“捉迷藏”,跑到一個我找不到的地方躲起來,儘管我怎麼喊,怎麽叫,它都不出來,總是等我把房間收乾淨了,他才從一個角落裡跑出來,每當七仔從角落裡跑出來時,我也納悶着:“咦?哪個角落我不是早就找過了,七仔怎麼會從那裡跑出來呢?”我越想越覺得這是“七仔”在跟我玩“角落戰” 

  對,這就是可愛的“七仔”。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寵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