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往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叫我騎自行車去買東西,當我看見那輛自行車時,總覺得眼熟,好像在哪見過,可到底是在哪呢?哦,對了,那是我10歲那年去外婆家玩,表哥要外婆給他買的那輛自行車跟這輛一模一樣! 

  “哇,表哥,你的自行車騎得好好哦!”我大叫到:“可以教我嗎?”表哥一臉奸笑的說:“要我教你可以,不過你得去跟外婆說讓他給我買一輛新的自行車!”“好啊!”我急忙答應了。 

  表哥告訴我:“如果你要往哪邊走,你就把車頭往哪邊轉,但是轉彎時車速不能太快!” 

  表哥就在後面扶着,而我就在前面騎。因為有表哥扶着,所以我騎得很好,可表哥一放手,我就控制不住了,摔了好幾次。 

  這倒好,我不急表哥卻急了罵起我來:“哎呀,你不要管我,你往前騎就是了!你總不能一騎車就叫我來扶着吧!總得試着自己一個人騎啊!要對自己有信心!” 

  聽了表哥的話,我鼓起勇氣重新上了自行車,這一次我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了騎車上。騎了一會兒,我對錶哥說:“表哥,你把手放開吧,我可以的!”只聽見很小的聲音在回答我說:“我早就已經放手了!你一個人騎了很遠了!” 

  聽了表哥的話,我不知多開心了,開心的幾乎忘了我在騎自行車,竟然拍起手來! 

  “啪”我又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表哥走過來,看見我狼狽的樣子哈哈大笑起來,不知為什麼,我也跟着笑! 

  …… 

  現在每次看到這輛自行車,我就會想到表哥當時罵我的樣子,不禁有些害怕!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