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關愛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關愛中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在關愛中成長

  世界因我們的成長在不斷的變化,但是有一樣東西,它永恆不變。

  它是媽媽的撫摸,爸爸的懷抱,老師的教導,朋友的安慰!你猜猜,它是什麼?對了,它,就是關愛。

  媽媽的關愛是我在風雨中的避港角。小時候,我常常被人欺負。那時,只挖哦我媽媽在我身邊,我都會快速躲到媽媽的背後,因為媽媽的背後永遠是安全的避港角。

  爸爸的關愛是讓我在錯誤中吸取教訓,銘記心中。每次,我做完作業,爸爸都會幫我檢查作業,每當監察處一道題目時,他會皺起眉頭,給我講這道題目的解法;當我懦弱、不堅強時,爸爸都會鼓勵我,教育我。讓我在錯誤中吸取教訓,在失敗中更堅強。

  老師的關愛是讓我們明白做人的道理,以後為祖國做出更大的貢獻。每次,知道上課鈴聲向後,老師總會急急忙忙走來給我們上課,不耽誤我們的時間,不浪費寶貴的一分一秒。不相信,你看老師頭上的皺紋就是操勞過度的見證,老師頭上的白髮就是教育我們的再好不過的證據!

  朋友的安慰就是對我們的關愛,因為他們的關愛,讓我們更加堅強,更加勇敢。每當我們不開心時,朋友就會千方百計逗我們開心;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朋友就會千方百計幫助我們;當我們猶豫不決時,朋友就是指路明燈,幫你找到一個正確答案……

  關愛是母親的撫摸,讓我將康成長;

  關愛是父親的懷抱,讓我吸取教訓;

  關愛是老師的教育,讓我知道報恩;

  關愛是朋友的安慰,讓我明白事理!

  人,在關愛中長大,關愛在世界里長大!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在關愛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關愛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