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愛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愛中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愛中成長

  家,是我成長的搖籃,我在這個搖籃中被愛已經沐浴了將近13年了,這段期間,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猶如一個五味瓶。雖然平時爸爸對我愛搭不理的,但我知道,爸爸一直愛護着我。

  呱呱落地時,我朦朧的記着爸爸抱着我,撫摸着我的臉蛋,父親的那雙大手雖然很粗糙,但我感到濃濃的父愛凝聚在那粗糙之間。

  記得有一次,我犯了錯——我和爸爸頂嘴了,那晚,老師布置了許多題,我做完后給爸爸檢查時,爸爸說我寫錯了一道題,我仔細審查后還是沒有發現,我以為爸爸在騙我,對爸爸大聲說道:“你才錯了呢!”我以為爸爸會笑笑,但他更加嚴肅了,“你自己檢查,檢查不出來不許吃飯!”“哦,你說不吃就不吃了,我又沒錯,憑什麼不讓我吃啊,我就吃!”我心裡想到。我審啊審啊,最後終於審出來了。可是我賭氣,沒有去吃飯。晚上,我的肚子餓得咕咕是叫喚。突然,我卧室的門被打開了,是一個熟悉的身影。“爸爸!”我驚訝道。“兒子,對不起,老爸不該打你”我的眼淚如斷弦的珍珠滾落下來。“爸爸,該說對不起的是我啊。”“這是一碗熱麵條,趁熱吃吧,兒子。”那時,我感受到了父愛的偉大,我懊悔,我內疚,12年了,我才體會到父親對我默默的關懷。

  爸爸,我對您說一聲“對不起”,您的愛雖然不像母愛表達的那樣直接,俗話說得好,父愛如山,您總是在默默中奉獻給我您的一切。我愛你,爸爸!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 授 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在愛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愛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