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我想念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我想念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我想念你

鴻雁外語六年級  謝佳

Only you,you can 把我送向歡樂;Only you,you can使我開心;Only you,you can讓我留戀……哎,我說哥們,別沒完沒了了,不就是那令人想念的童年嗎?真的,我也挺想念它的。

童年是多彩的,是歡笑一家親的從高處跳下摔腫的腿。記得家喻戶曉的《西遊記》可是我的最愛,尤其羨慕孫悟空,老想着和他一樣飛上藍天,然後拿個自製的金箍棒到處打妖魔鬼怪。於是,我爬上了自認為最高的地方——牆頭,然後舉着金箍棒就向下跳,摔了一個嘴啃泥,從此見到孫悟空就打,因為腿也摔腫了,哭了好長時間……

童年是天真可愛的,是傻傻地被蚊子咬得一身的包。那時去田裡抓青蛙,由於過度興奮,連最基本的防蚊衣都沒穿,穿上水鞋,套個背心褲衩就去了。在田裡,弄出一點聲響都不行,否則就會飛起一大團的蚊子。青蛙蝌蚪沒抓到多少,蚊子卻拍死不少。回家的時候,身上裸露的地方那是群山連綿起伏啊!被狠狠叮咬之後,抓青蛙這件事漸漸地就遠離我的遊戲目錄了……

童年是充滿幻想的,是勤奮刻苦想變聰明啃的一頁頁的書。小時候,沒認識太多的字,書是讀不了了,於是迷上電視。在電視節目里見到老鼠把書啃下之後變得很聰明,便也東施效顰。我把書一頁一頁地撕下來,放到嘴裡咀嚼起來,然後 再用力往肚子里咽,實在咽不下去,來點水,就着咽下去。幸好只吃了一頁媽媽就回來了,一把奪下我手中的書和水,否則不噎到我掛掉才怪呢!

童年,毫無商量餘地地走了。找回它,一個字:難!兩個字:很難!三個字:特別難!四個字:相當地難!童年,我想你,卻找不到你,你在別處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我想念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我想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