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愛語文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愛語文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個人喜歡看課外書。一旦看到書,就抓住不放。當那一段段文字跳入我的腦海中時,我就會忘記時間,忘記周圍的一切,完全沉浸於故事情節中。記得有天下午,爸爸媽媽不在家,我獨自靠在桌上,想美美地看一會書。誰知,這一看就看了好幾個小時,把月亮都看出來了。 

我特別喜歡看語文書,每當翻開一篇課文時,我就會仔細閱讀,琢磨一個個詞,一個個句子,每當搞懂一個問題我都非常開心,彷彿游進了知識的海洋。記得還是二年級時,我就迷上了語文書。一次美術課,我竟然不由自主地拿出語文課本來看。由於那時我認字很少,看起書來很吃力,需要一個字母一個字母地評,好一會兒,才看完一個句子,真夠累的。突然,聽見一聲:“劉曉紅!”我抬頭一看,原來是美術老師在喊我。“你在幹什麼?”我慌慌張張地說:“我在······在······!”我低下了頭,站在那裡,可心還在語文書上。過了一會兒,看看老師好像不注意我了,我乾脆把書拿到了課桌上大模大樣地看了起來,直到下課。 

說到寫作文,我就更起勁了。對我來說,寫作文就是最好的遊戲。構思時,我盡情地想象,可以是在放學的路上,可以是在散步的途中,腹稿打好后,一旦下筆就不停地寫,一口氣寫成。每當看到自己的一篇篇文章登上報紙、雜誌時,我的心裡真是無比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喜愛語文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愛語文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