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念你----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念你----童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念你童年

   要問我最想念的是什麼?童年是當之無愧的。因為童年是快樂的、是沒有悲傷的,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我的童年是快樂的,沒有悲傷的。清晨在陽光的陪伴下我去上學,上課時,我快樂的學習。時間過的真快呀!下課了。我們飛奔去操場,做起了快樂的遊戲。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每天都是如此快樂的在母校度過,快樂的在母校生活。

   我的童年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我現在就是一日的晨,一年的春,我的童年正是學習知識的大好時光,在家媽媽教會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和怎麼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在學校老師教會我數學、語文、英語……我的童年難道不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童年,象一隻只彎彎的小船,載着我們的夢,童年象一首歡快的歌曲,時尚與動感。它在我的記憶中是那麼美好,件件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我想念你----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念你----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