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時光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時光感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彩色的,也是有許多味道的。童年中有酸甜苦,只要我們品味品味,你就會品味出這三味。下面我就來描繪一下我童年中的三味吧!

  第一,酸:有一次,母親生病了,我心裡酸酸地,有說不出的滋味。不知是什麼驅使着我,立馬跑去廚房做了幾盤子菜。放在母親面前。在母親病沒好之前,心裡一直保持這滋味。直到母親病好後為止。感悟:以後好好照顧母親,不讓母親受傷。

  第二,甜:有一回星期天,我寫完了作業。媽媽讓我玩了一會電腦。心裡甜甜的。從中我悟到了:母愛是偉大的,什麼東西,再珍貴。也不能比得上母親的愛。

  第三,苦:我生病了,這個病的名字是“再生障礙性貧血”,這算是一種血液病,只要一流鼻血,就止不住。而流留得非常狠。是誰起早貪黑的給我找醫院治病?那就是我的父親和母親啊!我心裡很苦,想:我生了病,還拉扯上了爸爸媽媽。真是太。唉,從中我感悟到:父親和母親都是一樣親,我不能辜負他們的一片真情啊!

  有時候啊!我還給他們頂嘴,我這人怎麼這麼糊塗啊!唉!

  老天啊!請重新給我一次做人的機會,讓我好好報答他們吧!老天啊,謝謝你了!

  六年級:申鵬宇

您正在瀏覽: 童年時光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時光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