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時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在你不經意的一眨眼,它就會從你的指縫裡悄悄流過,無聲無息。

  ——題記

  打開以往學過的課本,字體在一點點變化着,算算,呵!自己不知不覺已經十一歲了,走了十一個春秋,度過了三千多天的歲月,時光就是這樣過去的,回望過去,發現自己是多麼幼稚可笑,翻開相冊,回憶起自己的點點滴滴……

  那時,我四歲,每天放學,都會經過那間小小的雜貨店,媽媽牽着我稚幼的小手,走過那裡時,我總要不由自主的探探頭,看看那誘人的零食,總是纏着媽媽要,“媽媽,我要吃……”我指了指薯片,媽媽不答應,我的小眼睛里立刻激起一層淚水,也不走了,在那裡低着頭,嘴裡絮絮叨叨:“我要吃,不買我就不走!”媽媽不吃我這一套,扭頭就走,我一見,哇哇哇的大哭起來,順便坐在了地上,媽媽看到了,趕緊走過來,一把拽起我,拉起我的小手快步離去,在車上,我不顧個人形象,躺在了車的腳墊上,哭得天昏地暗,兩隻眼睛腫得像小桃子,也許媽媽動了憐憫之心,給我從超市買來一根棒棒糖,我才算告一段落。

  十二歲,是個少年時代,回首自己走過的十一年歲月,未免會有些遺憾留在心裡,驀然回首過去,是過的那樣快!

  美好的時光總是在人不經意時向暗處悄悄流逝,宛如流水向東過去了,便再也追不回,你看得到的時光就在你眼前你卻不知道,這不是昨日的時光,而昨日的時光究竟從我們的手中流去哪了呢?童年是一生中最美好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懵懵懂懂的聰明,一種永不歇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慾望!

  ——後記

  六年級:暮雨思晴128

您正在瀏覽: 童年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