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時間等於珍惜生命,要知道時間是不會等人的,它只會顧自己前進。 

  我聽過一個故事,以前有一個小孩,他不懂得珍惜時間,整天不是玩就是吃。漸漸地隨着時間的流逝他變老了,碌碌無為地過着艱苦的日子。等他再回想起童年的時候,他十分後悔沒有珍惜時間學習有用的東西,但是已經太晚了。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生命只有一次,時間匆匆跑過,如果沒有好好把握,再回想起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珍惜時間有時候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有時候又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因為珍惜時間需要堅持不懈的毅力,不像一些東西,扔掉了還可以再買回來,時間一去不復返你用多少金錢都買不回來。人們常用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來形容的寶貴,因此,珍惜時間也變得尤為重要。老人們 珍惜時間有時候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有時候又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因為珍惜時間需要堅持不懈的毅力,不像一些東西,扔掉了還可以再買回來,時間一去不復返你用多少金錢都買不回來。人們常用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來形容的寶貴,因此,珍惜時間也變得尤為重要。老人們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