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時間很珍貴,這個是我不用說的。古往今來有許多諺語、警句。句子中的每一個詞都帶有深刻的道理。如“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就是說時間像箭一樣一去不復返,天天就像梭魚游的一樣快。“花有重開時,人無再少年。”就是說花凋零了會有重開的時候,可是人卻無發回到少年。這兩句話看上去平淡無奇,如果你在腦中反覆的思考,就會明白諺語中一些意義深刻的道理。 

  我雖然沒有太多的才華,不過這樣膚淺的道理還是懂的。我常常望着天空發獃的想:人總有一天會長大、會變老,會死亡。人死了到底會怎麼樣呢?將會失去知覺,無法再欣賞這美麗的天空。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短暫的時光,我們要掌握好,不要虛度此生。 

  時光飛逝,有許多時光都消失。例如:話的時候,時間便隨着話語消失;吃飯時,時間便隨着食物一起被消化;發獃時,時間便從我身上跨過去;睡覺時,時間隨着甜蜜的夢鄉漸漸消失;看書時,時間從書面上溜走。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們要愛惜自己的時光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